造成脱发的常见病因

时间:2013-07-13 08:59:19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万林贝人  
提要:脱发是指头发有比较大量的脱落,造成头发过度过量脱落的病因有比较多,其中常见的有几个。

头发是代表着一个人的健康很重要的标志,虽然当今社会物质生活已提高,但是脱发人群日益增多,了解一下造成脱发的常见病因。

造成脱发的常见病因:

一、神经性脱发

当一个人的精神压力过大的时候,体内的血液热毒素就会堆积,从而造成头发脱落。还有就是当精神压力过大的时候,会影中枢神经机能紊乱,头发也会随之发生很大的改变以及吸收不到营养。

二、内分泌脱发

当人体内的内分泌异常的时候就会引起脱发病症,这是因为头发同样是受到了血液里热毒的影响。

三、营养性脱发

当头发吸收不到基本的营养的时候,会造成头发的性质发生改变,如干枯,开叉以及弥漫性的脱发。

四、物理性脱发

因接触了机械性刺激或者是放射性特质而造成脱发。

 

(图片ID:40632240,脱发常见病因)

五、感染性脱发

当体内的血液热毒堆积,会容易引起各种病原体的感染,主要的感染包括细菌感染、病毒感染、寄生虫感染等。

六、先天性脱发

因发育缺陷引起的头发稀疏,这种脱发症状还表现患者久脱落时不再生长头发。

七、季节性脱发

在夏季是比较容易脱发的,这是因为夏天的温度比较高,而让毛孔扩张造成脱发。

八、过度减肥

如果女性朋友过度减肥,会让头发里含有的鱼朊蛋白质缺少,头发营养而造成头发脱落。

当出现头发大面积脱落而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尽快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确诊治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