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能治疗脱发吗 生姜治疗脱发的方法

时间:2016-08-26 09:45:01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Reiko  
提要:听说生姜可以治疗脱发,这对于常脱发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今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朋友都在为脱发而烦恼不已,不过网上也有流传生姜可以治疗脱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生姜治疗脱发的方法有哪些。

生姜治疗脱发的方法一:泡姜水

烧洗头水的时候放进几片生姜,当洗头的时候就拿出来用,这样就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了,而且洗完会很轻松。

生姜治疗脱发的方法二:生姜煮枸杞水

把生姜切小块放在少量水中熬煮,煮到汤汁变黄后,便加入枸杞一起熬煮,当闻到有浓烈姜味溢出,就把姜水抹在洗干净的头发上,再把头发盘起来大约半小时后放下,自然晾干,大约半天后再洗净。

(图片ID:55854793,生姜)

生姜治疗脱发的方法三:生姜片揉搓

将生姜切成薄片,直接揉擦脱发部位,每日12次,每次20分钟,7天为1疗程,能够使头部的血液循环正常,促进新陈代谢,活化毛囊组织,利于头发的生长,能够治疗脱发。

生姜治疗脱发的方法四:用生姜类的洗发水

生姜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功能,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含有生姜元素的洗发水,可以使用生姜类的洗发水来洗头发,也能防止脱发。

生姜治疗脱发的方法五:醋泡生姜

用醋泡生姜食用,可以补阳气。这是因为姜能够保持脾胃功能正常,使气血生化充足,加速血液循环,提高发根的营养输送能力,使毛囊获取更多营养,从而促进毛发生长,达到养发防脱的作用。

注意事项:

生姜生发虽然有效,但是因人而异,最好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使用姜治脱发时,一定要坚持使用,最好不要间断,这样才会有效果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