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注意!传统治疗脱发有误区

时间:2013-07-13 09:26:06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万林贝人  
提要:在治疗脱发病症的时候,有很多患者其实是有三个治疗的误区:肾弱引起脱发、增加洗头次数、自己随便买药治疗。

在治疗脱发上,很多患者都心急,其实按照传统治疗脱发上是存在误区的。

传统治疗脱发的误区:

误区一: 脱发都是肾虚引起的

男性朋友脱发就认为是肾虚引起的,所以很多患有脱发的男性朋友都会经常花钱去买补肾药,其实这是十分错误的做法,并不是所有的脱发的都是肾虚引起的,而一味吃补肾药并不会对治疗脱发有明显的改善。

误区二:盲目增加洗发次数

有些患者认为造成自己脱发的原因是因为头发上的油脂分泌过于旺盛,所以自己就增加洗发的次数,而医生就提示,冬天内3-4天洗发一次,夏天2-3天洗发一次为正常的洗发频率,如果洗发次数过多会刺激毛囊,而洗发次数过少又会造成糠秕孢子菌,两者都会让脱发症状更加严重。

(图片ID:40657969,传统治疗脱发有误区)

误区三:自己买药治疗

现在有很多治疗脱发的广告,而部分患者不分情况就去买来吃,但是造成脱发的原因有多种,而自己买来的药也往往不对症,不可以消除病因,不能很好治疗脱发的同时还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机。 

治疗脱发最基本的就是要找出病因,从而才能对症下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