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恢复水润双唇方法

时间:2015-11-04 11:27:53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冬季天气干燥,嘴唇容易干裂脱皮,该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看看应对方法。

进入冬季,嘴唇也变得干燥无比,有的伸直还出血了,赶紧来看看怎么办。

方法一:补水

多喝水,保证充足的水分,平时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比如说小白菜,萝卜之类的。

方法二:润唇膏

可以带一个唇膏在口袋里,发生嘴唇干裂的话可以涂一下,选择选成分简单的即可,只需含有甘油等基础滋润成分,就能对嘴唇起到保护作用。

方法三:唇膜

取适量蜂蜜,然后取出一个维生素E软胶囊,用针扎破,让里面的油流出滴在蜂蜜中!搅匀后,涂抹在嘴唇上即可。

建议睡前涂抹,保持一夜吸收效果更好,长期使用可以是嘴唇滋润不起皮。 

(图片ID:33998364,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