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需进补:月经期间最佳的补血糖水

时间:2013-03-14 15:07:42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tansy  
提要:女人都是需要进补的,特别是在月经期间,最佳的补血糖水有山楂桂枝红糖水、乌梅红糖水、姜枣红糖水、黑木耳红枣糖水等。

女性在月经期间,总是多多少少会流失一些气血,因此在这个时候要适当地吃一些补血糖水,以确保体内仍然有足够的血糖去提供营养。

补血甜品1:山楂桂枝红糖水

女性在生理期,总是会流失一些经血甚至是产生痛经等,这就可以通过山楂桂枝红糖帮助活血化瘀止痛,山楂具有活血化瘀的效果,而桂枝则有止痛解表的作用,这道糖水可以很好地帮助女性在月经期间温经通脉,增加血色。 

补血甜品2:乌梅红糖水

乌梅是一种性温的食物,具有收敛生津的效果,特别是在月经期间饮用乌梅红糖水,可以非常强效地帮助止血养血,从而达到最佳的调理效果。 

(图片ID:51689234,月经期间最佳的补血糖水)

补血甜品3:姜枣红糖水

姜枣红糖水也是一种在月经期间最佳的补血糖水之一,生姜本身就是一种比维生素E还强的抗氧化酶,可以非常强地温经散寒,从而有效治疗寒性痛经。 

补血甜品4:黑木耳红枣糖水

在月经期间,黑木耳红枣糖水也是调理效果最佳的补血糖水哦,在月经期间失血过多者就可以通过这道糖水来补血抗菌,养血益气。 

在女性的生理期中,以上推荐的四款糖水都具有最佳的补血益气功效,对于月经期的女性是最好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