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制黄芪红枣汤:清甜可口

时间:2013-05-02 10:22:5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睡湖密人  
提要:给大家介绍一款黄芪红枣汤,这一款汤很适合女生服用,改善气色,需要的女生就要留意了。

黄芪可以与很多药材配合使用,或者是跟其他药材配在一起会有更好效果,黄芪与红枣配在一起食用味道会更可口,具体做法如下。

 黄芪红枣汤:

【备料】黄芪3-5片,干红枣5粒

【做法】1、先把干红枣用清水洗干净后放置于碗内,倒入适量温水将干红枣泡开

2、红枣泡开后把红枣去核,去核后的红枣就不容易上火,如果是给体质属于寒的喝可以不去核

3、然后把黄芪和泡开的红枣一起放到汤锅里,加入适量清水浸泡,浸泡时间大概20-30分钟,这个时候请注意,只是浸泡,不需要点火,先用清水把黄芪的药味泡出。

4、时间一到就可以点火,用旺火煮开水后便转文火再煮20分钟以上就可以,注意的是不要用电磁炉煮,效果没这么好。

【用法】当茶水饮用,每天1到2次,不限时间段

【功效】黄芪富含卵磷脂及蛋白质,红枣可以生津、调节内分泌,加快促进第二性征的发育,此汤有补气血,补充精力,提亮肤色。 

做法不是很难,但是需要注意的地方和顺序比较多,需要的朋友要留意了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