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子的小身材大作用与大功效

时间:2013-05-07 16:35:06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枸杞子小小的粒不起眼,别小看这身材,它所带给我们的作用与功效实在太多。

枸杞子我们在日常生活里经常看到、用到、吃到,用的时候可能就是知道要放一点,但是具体的作用和功效可能知道得甚少,现在由小编来告诉你。

枸杞子的作用:

1、 枸杞子它本身含有丰常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A1、B1、B2、C等有益于人体的元素,而且可能大家不知道的是,枸杞子还含有钙、铁、锌等元素,正是这些元素让枸杞子具备了明目之用。

2、枸杞子可以滋阴补肾,补气强精,如果因体内的肝血不足、肾阴亏损而引起眼睛视线模糊及夜盲症,就可以用枸杞子为主要药材进行药补,坚持一定时间就能有效缓解以上症状。

3、枸杞子它能有效对抗疲劳,根据的原理就是它能显著增强肝糖原、肌糖原的储存量,从而能大大提高人体的活力,有效抵抗疲劳。

4、枸杞子对抗癌也有作用,因枸杞子含有微量元素锗可以对人体的癌细胞的生成和扩散有抵制作用,从而达到抗癌作用。

(图片ID:43580662,枸杞子的作用和功效)

枸杞子功效:

1、食用枸杞子可以扶正固本,增强人体的机体功能、抗病能力、抵御病毒入侵能力,促进健康,加强各种有害刺激的适应能力。

2、可以治疗高血压、糖尿病的功效,食用枸杞后可以有效降低三酰甘油和血清胆固醇的在人体的含量,从而预防动脉硬化,所以说枸杞子是冠心病人的良好保健药材。 

希望上面所说的枸杞子功效能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