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果花的功效与作用

时间:2013-05-10 09:50:3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荷花惠人  
提要:罗汉果花的功效与作用也不比罗汉果带来的少,而且味道更甘甜,携带方便,也受到很多人的喜欢。

罗汉果花用它来泡茶的人不少,真正知道它的功效与作用人不多,别走开,一起学习,让自己成为知识达人。

罗汉果花的功效:

一、罗汉果花的适合三高症状者饮用,它同时能清肺止咳,去除口臭,也是咽炎、扁桃体炎的杀手。

二、罗汉果花也是美容护肤高手,它可以将肝斑、色斑、暗斑等脸上斑点一一减淡去除。

三、罗汉果花同时能治疗咽喉炎、气管炎,支气管炎都有着十分显著的效果,一天饮用一点可以缓解病情。

罗汉果花的作用:

一、罗汉果花味道清香,入口甘甜,可以润喉通便,降血脂。

二、饮用罗汉果花泡的茶水能使人平静,同时罗汉果花也可以作为调味料备用,你在炖汤,制作糕点、饼干等都可以变一点进去,让味道更清香,人的食欲大增。

罗汉果花泡茶做法:

取少量是罗汉果花洗净放于杯里,然后加入沸腾的开水,浸泡5分钟左右就可以饮用了。 

如果你有上面说到的症状,也泡一杯罗汉果花茶喝吧,注意的是一次性不要饮用太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