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花蜂蜜的功效知多少

时间:2013-05-12 16:12:30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金银花蜂蜜味道香甜,具有金银花的味道却又少了金银花的寒性,十分受到大家的喜欢,它的功效也不少。

金银花蜂蜜可以用来泡水、泡茶等作为调味品用,但是你却不能由此忽略它所带来的功效。

金银花蜂蜜的功效:

一、金银花蜂蜜有利于肠胃吸收功能,加快大肠蠕动,清洗肠胃,清除宿便。

二、饮用金银花蜂蜜能滋阴补虚,金银花最大的功效就是清除人体的热毒,蜂蜜的滋润效果也十分强,肝火太旺,情绪易怒怒躁者可以多饮。

三、吃过太于油腻的食物后饮用,金银花蜜蜂能大大刺激自律神经,促进脂肪代谢,帮助消化,减少恶心感。

(图片ID:32693898,金银花蜂蜜的功效)

四、金银花蜂蜜还能去除血痢,治疗温病发热,去湿利尿,凉血止血,让毛细血管正常地保持扩张力,是预防中风的好帮手。

五、长期饮用金银花蜜蜂还可以美容护肌,蜂蜜本身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的食物,能改善睡眠质量,美容高手。 

喜欢金银花的童鞋们就可以尝试喝一下蜂蜜,让自己的脸色看起来更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