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枸杞茶的功效:好喝又养颜

时间:2013-05-17 11:41:35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霓虹丽人  
提要:红枣枸杞茶泡法不难,颜色漂亮,深受众多女性朋友的喜欢,红枣枸杞茶的功效大家又知道多少呢?

用红枣泡茶大家又很习惯添加枸杞子,一来是为了颜色更好看,二来如此功效也会更多哦。

红枣枸杞茶的功效:

一、红枣枸杞茶可以增强人体的机体功能,长期饮用可以加强人体的适应能力,对病毒入侵能力。

二、枸杞子用着清肝明目之效,同时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同时红枣也具有丰富的蛋白质、钙、锌、镁等,常饮用可以能让眼睛变得明亮,体质加强。

三、红枣杞子茶可以缓解疲劳,有着很好护肝保肝之效,有效补充肝血不足,肾阴亏损等症状。

(图片ID:59264182,红枣枸杞茶的功效)

四、饮用红枣杞子茶还能有效减低癌症的发生率,因为红枣含有含三萜类化合物,杞子含有微量元素锗,这两者都能对抗癌症。

五、红枣杞子茶还能改善人的记忆能力,改善肤色,降低血糖。 

不要小看红枣杨枸杞茶选材简单,做法不难,但它带给我们大家都是实实在在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