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泡制红枣菊花枸杞茶

时间:2013-05-16 17:24:14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泡制红枣菊花枸杞茶整个过程简单易学,省时又快捷,很适合忙碌的各类群!

红枣菊花枸杞茶你喜欢喝吗?喜欢喝?那你会泡吗?不会?没关系,现在教你如何泡制红枣菊花枸杞茶。

泡制红枣菊花枸杞茶:

【选材】干红枣5粒 枸杞子10克 菊花5克 冰糖适量

【做法】

1、先把干红枣、枸杞子、菊花洗干净

2、然后入到一起用水浸泡10分钟左右

3、把它们捞起然后放到茶壶里,放入适量冰糖

4、先倒一点沸腾的开水过一下,再把水倒出

5、再然后倒满一壶开水,盖好盖子,浸泡10分钟左右便可

(图片ID:8570645,红枣菊花枸杞茶)

【功效】

1、枸杞子可以降低血糖、补肝肾、保健眼睛之效,味道甘甜清香

2、红枣可以补气养血,富含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等人体有益成分。

3、菊花可以清热解毒,平肝明目之效,在夏天饮用也可以消暑止渴,对于治疗失眠均有效果。

红枣枸杞菊花茶做法不难,但是味道清香,很适合夏季午后泡一壶来品尝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