枸杞养生食谱大全 健康从养生开始

时间:2013-12-11 17:28:28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Candy  
提要:枸杞具有清肝明目、滋补肝肾的作用,是最常用到的补阴药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枸杞养生食谱!吃出健康!

 枸杞具有清肝明目、滋补肝肾的作用,是最常用到的补阴药材,具有很好的养生价值!下面,就由养生专家来给我们带来枸杞的养生食谱! 

枸杞炖银耳

准备材料:枸杞、银耳、冰糖

做法步骤:

1.将银耳放进清水里发泡,再除掉杂质;

2.接着,在锅中加入清水煮沸,加入冰糖;

3.然后将银耳撕成小朵,放进锅中炖煮,沸腾后加入枸杞一起炖煮,直到煮出胶质就可以了!

枸杞炖银耳是最传统的高级滋补食谱,具有美容养颜,滋补肝肾的作用。女性朋友们可以多食用。 

枸杞肉丝汤

准备材料:枸杞、肉丝、食盐

做法步骤:

1.首先,将瘦肉切成丝状,然后放入少量食盐调味;

2.接着,在锅中加入清水煮沸,再放入枸杞,最后加入肉丝一起炖煮!

(图片ID:28215189,枸杞养生食谱)

枸杞肉丝汤可以经常饮用,对肝虚造成的耳鸣非常有效。 

 枸杞红枣茶

准备材料:枸杞、红枣

做法步骤:

1.在杯子里放置适量的枸杞,然后取3颗红枣,去核后放进杯中;

2.接着,倒入热水加盖浸泡10分钟左右即可饮用。

每天饮用一杯枸杞红枣茶可以补血、清肝明目。女性朋友们在月经过后可以饮用枸杞红枣茶来滋补身体!

养生可是人生的头等大事!希望大家都能够吃出健康的身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