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大成草,大成草虫草素含片

时间:2013-12-11 17:14:29  0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大成草是以虫草素为主要原料,运用先进的微生物技术和活性成份萃取技术加工而成,它是最新科技虫草产品。每片大成草虫草素含片中所含虫草素达到10-20毫克,相当于20-50克冬虫夏草中所含虫草素含量(冬虫夏草中虫草素含量按万分之三计)。

 大成草是以虫草素为主要原料,运用先进的微生物技术和活性成份萃取技术加工而成,它是最新科技虫草产品。每片大成草虫草素含片中所含虫草素达到10-20毫克,相当于20-50克冬虫夏草中所含虫草素含量(冬虫夏草中虫草素含量按万分之三计)。

 

主要作用作为最新科技虫草产品,大成草通过分子级别的富集,提升虫草素的含量,剔除重金属,降低无用成分的含量,从而让虫草素产品达到快速起效,快速体验,避免重金属污染的最佳效果。在提高人体免疫力,恢复体力,缓解疲劳等方面具有显着的效果。

适用人群大成草适宜人群“体弱多病及免疫力低下者”中的“多病”二字,统计发现大成草对对失眠、肠胃不适、常感疲劳、肿瘤预防及术后康复、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大小便不畅、哮喘、胸闷气紧,心绞痛、贫血、关节痛、肝脏不适、脑血栓、心肌缺血、肾衰、水肿、痛经、卵巢囊肿、乳腺增生、面色不好、儿童厌食、青少年记忆欠佳、免疫力低下常感冒、常生病或久治不愈等120余种不良状况具有明显效果。大成草对未病的预防和对已病的调理,足以让千百万中国人远离疾病的困扰。

大成草应用专利的“超临界萃取技术”和“反渗透专利技术”,将虫草利用提取至分子级别,适合人体吸收,精华成分虫草素的释放比原草突破性提升至少20倍。开创了冬虫夏草口内含服吸收新方式,精华全面吸收。含服瞬间,挥发性物质直接进入血液,多重精华迅速弥散于口腔、咽喉及消化道粘膜,精华成分直接进入人体血液循环,保证了全效吸收。

与其他虫草相比的优势

1、其它虫草产品是细胞层面技术,大成草素含片是分子层面技术。

2、虫草素含量是极草的40倍,体验更快。

3、大成草含片彻底去杂质、硫、重金属等有害成分,食用更健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