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食谱大全,养生好帮手

时间:2013-12-19 10:00:06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Candy  
提要:红枣具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的功效,是我们常用的补气药。仙子阿,养生专家给打击啊推荐几款红枣食谱,帮助大家养出好身体!

 红枣味甘,性温,具有补中益气,养血安神的功效,是我们常用的补气药。现在,养生专家给大家推荐红枣食谱大全,帮助大家养出好身体。 

黑木耳红枣汤

准备材料:黑木耳10克、红枣50克、白糖少许

做法步骤:

①先将黑木耳浸泡,然后撕成小朵备用;

②在锅中加入清水煮沸,加入黑木耳和红枣一起炖煮,再用小火慢慢熬制20分汇总,加入白糖调味即可。

黑木耳红枣汤适合于血虚及脾虚型的女性饮用,可以起到健脾、补血、调经的功效。还能促使脾胃功能正常,使血气丰沛! 

(图片ID:51355746,红枣食谱大全)

莲子红枣汤

准备材料:莲子、、红枣、冰糖

做法步骤:

①先将莲子放进水中浸泡60分钟,再将红枣泡水10分钟;

②然后在锅中加入清水煮沸,在将莲子放入锅中用慢火炖煮2个小时;

③待煮烂后,放入红枣和冰糖再煮十分钟。

莲子红枣汤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此外,还可以补血益气! 

黄豆花生红枣点心

准备材料:花生、红枣、黄豆粉

做法步骤:

①首先将红枣去核,接着切碎;

②再将花生和黄豆磨成粉末,将切碎的红枣与华成分、黄豆粉一起搅拌均匀。

③加入少量的水将其搅拌匀均,调成面团状;

④将其放入锅中蒸熟即可。

各位不妨也按照这些食谱来进行养生,吃出健康的身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