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的表现及常见类型

时间:2016-09-01 15:50:32  1星|  来源:爱靓网健康  |  编辑:Elina  
提要:心理疾病有好几种,常见的如焦虑症、体化症、解离症、妄想症等,今天要说的是妄想症的表现。

妄想症的表现类型也分为很多种,根据不同的类型治疗精神分裂症采取不同的方法,下面让我们看看妄想症到底有哪些常见的表现类型呢?

1、关系妄想

患者坚信周围环境中的一些与他不相关的现象均与他有关。如旁人之间的谈话认为是在议论他,别人吐痰是在针对他。

2、夸大妄想

患者坚信自己有非凡的才能、至高无上的权利、大量的财富等等。

3、被害妄想

毫无根据地坚信别人在迫害他及其家人。迫害的方式多种多样,被跟踪、被诽谤、被隔离、被下毒等。

(图片ID:48766098,生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