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旗舰htc 10价格预测 低配国行低至2999元

时间:2016-03-23 11:38:4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这几周关于htc的旗舰新机——htc 10消息不断,近日,htc官方也终于宣布,将于4月12日举行一场发布会,这或许暗示了即将发布的新机将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那么这款新旗舰的价格为多少呢?

根据台湾通信委员公布的信息显示,htc旗下的一款设备名称为htc 10的新款机型已获得了认证,不少网友爆料,htc10或将有高低配版本推出,其低配版国行的价格也可能低至2999元,欲知详情下面一起来看看。

htc 10外观设计

从曝光的htc 10的渲染图和真机谍照看,htc 10的正面外形与htc A9一脉相承,不仅缺少了多下巴造型,而且还取消了htc独有的Logo,此外,该机还采用了双扬声器设计,一枚扬声器被整合在听筒内,而另一枚则在机身底部,颜色方面有黑、白、金、熊猫四种色供用户选择。

htc 10屏幕大小

近日有网友爆料,htc 10将配备Super LCD 5显示屏(2K分辨率),而且HTC 10所配备的Super LCD 5显示屏供应商很有可能是夏普和天马。

htc 10硬件配置

有相关消息称,该机将使用一块2K分辨率的5英寸屏幕,或有搭载高通骁龙820/652处理器的版本,内置4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并采用前置400万+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同时配有3500mAh容量电池,可支持红外、IP68防水以及指纹识别功能。

htc 10手机售价

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据透露,htc 10将支持全网通功能,至于低配版国行的价格可能低至2999元,而国行版本高配的价格则为4399元,不过真实性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而且消息称该机预计会在4月正式亮相。

印度lava手机

htc 10被视为这家台湾老牌手机厂商的翻身之作,面对这样的htc 10,你期待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