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628曝光 标准“下巴”再次回归

时间:2016-05-11 11:11:4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在HTC推出了“年度旗舰”HTC 10后不久,就有网友在Twitter透露了新机HTC Desire 628的消息。

作为一款中端新机,据说HTC Desire 628将拥有底部+底部的BoomSound扬声器,标准“下巴”再次回归。

外观设计

从渲染图可以看出,这款Desire 628正面采用的是5英寸720p显示屏,塑料机身,依然是对称的BoomSound双前置扬声器,前置摄像头位于顶部左侧,传感器位于听筒下方,底部的BoomSound扬声器上方已就位HTC的Logo,背面左上角由上到下分别为摄像头和闪光灯,背部Logo位于机身正中央,和Desire 830在外形方面还是比较相近的。

硬件核心

据悉,该机会使用一块1280x720像素分辨率的5英寸屏幕,搭载1.3GHz主频的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同时配有22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SIM卡,运行Android 5.0操作系统。

售价方面

目前暂不知HTC对于Desire 628的定价,不过鉴于它很像是Desire 830的“精简版”,相信最终售价会相当实惠的。

HTC One s9外形曝光

HTC Desire 628的外观看起来就像是HTC Desire 830的缩小版,遗憾的是目前尚未清楚其售价,我们不妨静待HTC官方公布具体消息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