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5何时上市 7月21日首发上市

时间:2016-07-16 17:46:1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7月14日下午,华为率先在天翼展前夕正式推出了麦芒系列第五代手机——华为麦芒5。

麦芒系列主要定位90后年轻用户,在多方面进行了升级,即日起开始全面预约,7月21日首发上市。

金属一体式机身

外观方面,华为麦芒5采用金属一体式机身,由航空6系列铝镁合金打磨而成,与正面的2.5D弧面屏配合浑然天成,配备一块5.5英寸2.5D弧面屏,分辨率为1920×1080,在强光下依然足够清晰,而且还给用户带来了良好的手感以及质感。

后置指纹识别

该机后置新一代指纹识别传感器,不仅识别度更高,而且解锁速度更快,同时支持访问应用锁、保密柜、验证华为账号和一指快付功能,以及支持长按拍照、滑动切换图片等。

搭载八核处理器

核心方面,该机搭载64位骁龙625八核处理器,内置3GB/4GB RAM+32GB/64GB ROM存储组合,支持存储卡扩展,内置334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有华为独有的省电技术4.0加持,足以满足用户日常影音和游戏需求。

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华为麦芒5前置8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支持实时美妆2.0、美颜3.0以及“魅我”功能,只需轻触后置指纹传感器即可随意自拍。同时后置1600万像素索尼IMX298主摄像头,并支持光学防抖和熄屏快拍。

$关键字展示:华为麦芒5$

此外,华为麦芒5还支持4G盲插全网通,整体表现足够全面,喜欢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