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全新配色版本发布 新增红蓝配色

时间:2016-09-02 16:04:13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华为此次除了专注于女性市场的Nova系列新机外,还为P9带来了全新的配色方案,简直美得让人窒息!

华为昨日在IFA 2016柏林消费电子展上,不仅发布了女性手机Nova、Nova Plus和M3平板,还推出了全新配色——玛瑙红、托帕蓝,意外集齐八种配色。

华为P9配色

官方表示,玛瑙红的青春热情和托帕蓝的自信睿智,散发年轻时尚的力量感,彰显个性与品位。加上之前的陶瓷白、琥珀金、玫瑰金、钛银灰、皓月银、流光金,华为P9总共拥了8个可选配色。

华为P9配置

配置方面,新配色版本与之前的版本差别不大,正面依旧采用一块5.2英寸1080p屏幕,覆有2.5D弧面玻璃;机身内搭载麒麟955处理器,并辅以3GB RAM+32GB ROM,机身后置徕卡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前摄镜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EMUI 4.1系统。

华为P9镜头

P9系列采用与徕卡共同研发的镜头,双镜头设计更大地增加了进光量,两个镜头分别为RGB三色传感器和黑白单色传感器,均有着1.25μm像素尺寸,拍摄时通过算法合成为一张照片。

华为P9售价

根据外媒提供的信息,华为P9手机玛瑙红与托帕蓝3GB+32GB版本定价549欧元(约合4086元人民币),而目前P9国行全网通3GB+32GB版为3188元。至于是否会在国内开卖尚不清楚。

 

$关键字展示:华为P9$

冰火两重天 华为P9红蓝新配色图赏

华为P9新配色,一款红的妖艳,一款蓝的深邃,面对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新颜色,你更偏向哪一种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