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 Pure XR今日发售 一款亲民的新旗舰手机

时间:2016-08-30 15:04:2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如果熟悉BLU这个品牌的用户可能都会知道,BLU旗下的产品不是相当便宜,就是价位偏高,如今BLU新发了一款价格比较亲民的旗舰手机,那就是BLU Pure XR。

美国手机厂商Blu两周前开始宣传的高性价比新机Pure XR今日已正式发布,看过去就像是金立手机 S8 的孪生兄弟,详情请看本文的评测内容。

BLU是美国的一家手机厂商,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BLU主要生产低价高质量的手机,包括安卓智能手机以及功能机,BLU产品主要销往拉丁美洲、加勒比海地区,在这些地区拥有很高的市场份额。

外观设计

Blu刚刚发布了Pure XR,从外观设计和配置来看,该机很像是金立今年2月推出的S8。BLU Pure XR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设计,有金色和灰色可选,并支持苹果式的3D Touch功能,从图片来看,该机的整体外观设计很不错。此外,Pure XR还将配备一颗实体Home键,并整合指纹识别。

硬件配置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5.5英寸1080p AMOLED屏幕,2.5D弧面、大猩猩3代玻璃,搭载Helio P1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64GB可扩展存储,支持指纹识别、Cat 6 LTE网络,并配备3000mAh电池。拍照方面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相位和激光对焦,辅以LED闪光灯;其前置相机为800万像素。此外该机还运行Android 6.0 Marshmallow操作者系统。

售价

当地消费者现在可在亚马逊和百思买购买这款旗舰,其无锁版售价为2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03元。

红米note4评测

看完本文,大家觉得这款手机的性价比如何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