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魔方手机价格 6.98英寸巨屏售价2023元

时间:2016-08-27 09:45:3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近日,国产手机酷比魔方发布了一款平板手机WP10的Windows 10 Mobile手机,而且配置很穿越,今天我们来了解下它的价格。

Windows Phone一直以来都不温不火,这次国产手机厂商上架Win 10手机让人怀旧,看下这款巨屏手机的售价如何。

酷比魔方手机配置

Windows 10 Mobile手机拥有6.98英寸720P的IPS显示屏,采用高通骁龙210处理器,搭配2GB运存和16GB的存储空间,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2850mAh,重量为248g,厚度7.6mm,运行Win10 Mobile系统。

虽然该设备配备了6.98英寸的IPS显示屏,不过分辨率实际只有1280×768。

另外这款手机在宣传上还配置更强的功能,比如“去噪麦克风”、“超大通话增强声音”、快速充电、支持USB OTG、支持3G和LTE网络。

从宣传图可以看出,这款win10新机采用虚导航键,顶部的三个开口应该包括一个前置摄像头,手机后方的一角有一个后置摄像头和闪光灯,底部显示该手机配备了一个microUSB接口。

从配置来看,这款手机确实没有什么牛逼的地方,不过酷比官网称,在Win 10 Mobile下,WP10大型3D游戏快、APP启动迅速、多任务切换流畅、跨设备无缝操作等就非常厉害,至于实际情况如何,就有待验证了。

$关键字展示:酷比魔方win10$

酷比魔方手机价格

据悉,现在这款手机已经上架西班牙西班牙速卖通网站,售价269.37欧元(约合人民币2019元)。

Lumia被微软放弃后,越来越多的第三方厂商加入Win10手机战壕,这款国产win10手机你打多少分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