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设计独特的智能手机盘点

时间:2016-08-22 15:51:22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在更新换代飞速发展的手机市场里,总有人能打破常规,为手机注入一些新的亮点,那么近期设计独特的智能手机有哪些呢?

在这个同质化严重的时代,设计独特的手机更容易博得人们的眼球,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近期设计独特的智能手机都有哪些。

安全之“芯”——金立M6

金立M6延续了前代产品的超强续航能力,还加入了安全加密芯片,完美的将续航及安全融合在了一起。其拥有一体式金属机身,采用5.5寸FHD AMOLED显示屏,配备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内置安全芯片,这枚芯片拥有完善的自运行体系并且具有唯一性,每部手机CPU绑定唯一编码可以把用户的隐私文件保护的非常彻底,即使通过破解/破坏芯片业无法破解。

$猜你喜欢:536476806767$

双摄像头——红米Pro 标准版

红米Pro采用了CNC加工的金属一体机身,为了彰显金属感,表面经过金属拉丝处理,保留了金属的高光效果,5.5吋的1080p屏幕更显质感。该机的一大卖点就是后置了双摄像头,搭载索尼IMX258传感器的1300万镜头,同时辅助一枚500万像素镜头来捕捉景深信息,两枚镜头同时工作,从而区分出明显的前后景别,产生更浅的景深。

$猜你喜欢:536732947151$

防碎设计——Moto X 极

Moto X 极在屏幕方面拥有防碎设计,它通过把手机的触控屏进行多层结构设计,将铝制底座、触摸层、柔性屏以及防碎内层和防刮外层进行整合而成。Moto还承若如果用户在4年内如果遇到碎屏,将提供免费保修服务。X 极的正面采用5.4英寸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10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64GB ROM存储组合,可选真皮、防弹尼龙、彩色硅胶三种材质后盖。

$猜你喜欢:527601135640$

2016高性价比快充手机盘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