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分辨率飙升 计划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时间:2017-06-23 14:38:02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Lily  
提要:本文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有关iPhone 8分辨率飙升资讯,并且iPhone 8计划今年秋季正式发布。

传说中的Phone 8不仅被曝光出有新名称,而且现在显示屏的分辨率规格也开始浮出水面,据说分辨率会飙升,并且计划今年秋季正式发布Phone 8。

【分辨率飙升】

据国外网站MacRumors的的报道称,他们发现比较多的一款运行iOS11系统的流行数据,但是原生分辨率却是从未见过的375×812像素,和目前任何一款iOS设备的规格都是不同的,并且这些流量的数据都来自加州苹果总部以及其他地方。

对此,MacRumors参考以上信息、以及过去的传闻,大胆推测这些流量数据可能来自于即将发布的iPhone 8,在知名分析师郭明池透露的消息中,这款苹果新机实际显示为尺寸5.15英寸,分辨率则是1125×2346像素,因此若将此次出现的375×812像素的iPhone的分辨率提升三倍,那么刚好就是1125×2346,和郭明池透露的消息完全匹配。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