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3对比乐视1s 千元级别谁更厉害?

时间:2015-12-21 10:44:05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千元手机市场竞争激烈,各大品牌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渔翁相争,当然是消费者获利了,今天我们就拿红米note3对比乐视1s,看看哪款更厉害。

红米note3和乐视1s都是千元级别的手机,究竟该选哪一款好呢?看看对比就知道了。

外观设计对比

乐 1s尺寸为151.1*74.2mm,红米Note 3是150*76mm,从数据来看长宽差距并不大,而厚度上,乐1s为7.5mm,红米Note 3 为8.65mm,红米Note 3为了获得多1000mAh的电池容量,而增加了1.15mm的厚度,另外一处二者区别比较大的地方是乐1s采用了ID无边框设计,熄屏状态下会给人一种没有边框的感觉。

配置对比

屏幕:乐视1s采用incell全贴合,红米note3用的跟魅蓝metal一样的GFF全贴合,incell相比GFF更好。

处理器:乐视1s采用联发科 Helio X10(MT6795)2.2G高频版处理器,红米note3标准版是2.0G的低频版MT6795M处理器,高配版mt6795处理器,从参数上看乐视1s更好。

usb接口:乐视1s采用的是type-C接口usb,而反观红米note3,采用仍然是usv接口,这点就目前来说或许type-C接口更方便,也是发展趋势,后期会越来越多的新机采用type-C接口。

快速充电:乐视1s采用的快速充电,充电5分钟,可打电话3.5小时,而红米note3并无快充(提供的2A的充电器并不能算作真快充,大概一小时充电47%左右),乐视1s优势较为明显。

五款超强千元手机 性价比爆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