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3s手机怎么样 千元机的上上之选

时间:2016-06-24 15:09:1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小米发布了红米3s,至于该机怎么样,详情请看本文。

红米3s手机作为红米3的升级版,现在已经开始在全球上市了,其中包括美国地区,那么红米3s手机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外观

红米手机3s在外观上延续了红米手机3的设计风格,依旧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720p显示屏,整体变化不大,配色方面有金、银、深灰色三种颜色。

配置

配置方面,红米3s搭载骁龙430处理器,拥有2GB/3GB运行内存,以及16GB/32GB存储空间可选,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1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高性能

性能方面,红米3s延续了与或卡槽设计,可实现双卡或者手机卡+SD卡的组合,最高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同时,还提供了红外接口,通过内置的小米万能遥控应用,可遥控家中大多数电器。

最重要的是背部还设有指纹识别功能,免输密码或手绘图形,只需食指轻轻一点,就能识别身份快速解锁手机,让你轻松体验科技带来的乐趣。

$猜你喜欢:533891878765$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