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roject Ara模块手机终于来了 明年上市

时间:2016-06-20 10:24:5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roject Ara由摩托罗拉移动于2013年10月正式推出,旨在将手机各个部件模块化,从而进行更方便、低成本的升级。

目前备受期待的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即将走出谷歌先进科技与计划团队实验室,并将在今年秋天发行开发者版本,2017年正式上市。

模块手机的概念

模块手机最初的概念是像用户想象那样实现手机主要部件的完全模块化,就像多年来用户组装个人电脑一样。

外形设计

在外形设计方面,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在外观和厚度方面相较于与之对比的一体化手机更显笨重,需要继续改进。

由于Project Ara是模块化设计,因此除了屏幕、电池、处理器等常规组件,用户还可以在其中加入各种新奇特的模块。

此外外媒The Verge表示,这款原型机支持电池热插拔,安装和释放模块,把处理器放到手机框架内也更加合理。

硬件核心

手机共计包含六组模块,插上新模块时不需要重启,拆卸的时候也只需要通过系统设置或者语音控制来选择想拿掉的模块即可。

谷歌早前表示,Project Ara将允许用户定制电池容量、摄像头模组、处理器以及内存、存储容量大小,但现在谷歌的说法是,手机CPU、运行内存和5.3英寸显示屏都不是可替换的。

上市时间

据悉,首款ProjectAra模块化手机将在今年秋天发行开发者版本,消费者版则会在2017年正式上市。

LG X mach配置曝光

看完本文,对于如此一款梦幻的手机,你会持币待机吗?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