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 4评测:全金属十核千元旗舰机

时间:2016-08-30 14:32:25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红米Note 4在发布会前一个月就开始备货,8月25日终于在中国移动全国20000多家营业厅同步发售了。

在红米Pro推出之前,红米Note一直都是红米系列的旗舰产品,如今红米Note系列也得到了更新。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红米Note 4的评测内容。

外观设计

红米Note 4在机身工艺上与红米Pro一样,采用金属一体化CNC工艺。配有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2.5D弧形玻璃,而背部则采用陶瓷喷砂工艺,至于手感方面,就因人而异了,不过红米Note 4因为配备了大容量电池,所以机身重量达到175克,并不那么轻盈,甚至有些压手,这一点倒和红米Pro如出一辙。

硬件配置

配置方面,红米Note 4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2/3GB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41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以及配有滑动式指纹识别。系统方面,搭载基于Android系统的MIUI 8。

指纹识别

指纹识别部分,红米Note 4的指纹识别是采用滑动触摸式的,我们从使用方式上说,红米Note 4的滑动式指纹识别可以用来解锁手机、购物支付、查看私密文件、进入私密空间和管理儿童模式等。配合指纹修正系统,每次解锁成功,都进一步提升识别率。

$猜你喜欢:537617369270$

cool1生态手机评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