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etal对比红米note3 谁更好

时间:2015-12-28 18:09:3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涣  
提要:鉴于魅族和小米一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也备受关注,可这对老冤家之间,在千元时代里谁能更胜一筹?下面来看看魅族metal对比红米note3。

在众多国产手机阵营中,最近先后为我们带来的魅蓝metal以及红米Note3都赢取了非常高的关注度,所以今天小编特意将魅蓝metal与红米Note3做个对比,看看谁更好一点?

外观设计对比:

在外观方面,两款产品各具特点,魅蓝metal在外观的设计上秉承了家族式的传统,腰圆的HOME键使其拥有较高的辨识度,并保持魅族一贯的高水准;红米Note3相较于之前则有了很大的改进,正面不再是一贯的黑色前面板,而是首次使用了与机身同色的前面板,从而保证了整体的统一性。

在机身方面,魅蓝metal和红米Note 3同为金属机身,但魅蓝metal的后背在观感上具有较强的塑料感,但实际上手还是能体验到金属所带来的舒适手感,加上魅蓝metal的后盖是一体压铸而成,相比之下,红米Note 3仍然采用三段式后盖设计,故在对接处难免会产生错层感等问题。

在屏幕手感方面,两款手机均采用5.5英寸屏幕,不过最值得一提的是魅蓝metal的8.2mm机身厚度,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2.5D弧面玻璃设计,不仅在视觉效果上更圆润,且边缘滑动时手感更佳;而红米Note3则普普通通,内置4000mAh电池后厚度依然保持8.65mm。

硬件配置对比:

基本配置方面,红米Note 3配备Helio X10处理器,标准版2GB RAM/16GB ROM,高配版3GB RAM/32GB ROM,不支持microSD卡扩展存储,屏幕为5.5寸1080P,相机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主相机f/2.2光圈,相位对焦;而魅蓝metal同样配Helio X10处理器,2GB RAM+16GB/32GB ROM,可以支持microSD卡扩展存储,5.5英寸1080P屏幕,相机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主相机f/2.2光圈,相位对焦。

$猜你喜欢:523029919958$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