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最新款手机OPPO F1配置

时间:2016-01-09 10:36:1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近日有消息称,OPPO将于1月28日在印度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款手机F1,号称自拍专家,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的具体配置。

从宣传海报来看,oppo最新款手机OPPO F1主打自拍功能,配置方面如何呢?一起来了解。

OPPO F1配置

OPPO F1配备5.0英寸1280*720分辨率屏幕,机身厚度为7.4mm,机身三围为143.5x71.0x7.25(mm),仅重133G,搭载主频为1.5GHz的高通骁龙615处理器,辅以3GB内存,16GB机身存储,支持双卡双待和4G网络,电池容量为3075mAh。

摄像头方面,该机将会搭载带LED闪光灯和Phase Detection自动对焦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三星ISOCELL感光元件),支持相位对焦,500万前置摄像头,使用OPPO的PureImage 2.0+平台图像处理引擎,包含一系列模式和滤镜。

消息称,这款即将推出的自拍手机将会基于OPPO精密的图像拍摄平台进行打造,OPPO还将针对F系列设计全新软件和算法,在美颜之外带来更加明亮清晰的成像表现。

从这样的规格参数来看,OPPO F1与日前出现在国内工信部的OPPO A35十分相似,或许A35就是F1的国行版本。

1月28日印度首发

据了解,OPPO F1将于1月28日在印度首发,后期会在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发售,有金色和银色两种配色可选,价格方面,作为对比,OPPO A33移动版1299元,全网通版1399元,喜欢自拍的同学不妨关注一下。

努比亚z11都出来了,你还等啥?

自拍已成为妹子们的必备技能,这款号称“自拍专家”的oppo新机相信会获得不少MM的热捧,记得密切留意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