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和r9 plus哪个好 oppo r9和r9 plus的区别

时间:2016-07-19 14:30:3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oppo r9和r9 plus都是oppo新推出的两款手机,那么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oppo r9主打自拍、快充功能,而r9 plus则主推拍照、续航,至于这两款手机哪款好?有什么区别?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oppo r9于3月24日正式开卖,一般在官网、天猫、京东或者线下oppo店都有得销售:

而oppo r9 plus则在4月12日开卖;

共同点:两款手机都于2016年3月17日在北京演艺中心正式发布。

超窄边框

oppo r9拥有一块5.5 英寸屏幕,1.66mm极限窄边框,从亮屏时屏幕黑边到手机白边边缘均窄至1.66mm,亮屏时黑边仅为0.5mm;

而oppo r9 plus则拥有一块6.0英寸大屏幕,1.76mm极限窄边框。

共同点:oppo r9和r9 plus的中框与后盖之间的过渡非常自然,无任何切割线,尤其是后盖采用更精细的锆砂喷涂工艺,不仅色泽明亮,而且触感细腻。

硬件核心

oppo r9采用联发科的MTK6755 P10处理器和4GB内存,在安兔兔中跑出82000分出头的高分

r9 plus则采用了高通的652处理器+4GB内存,在安兔兔中则保持了50000分出头的水平。

拍照功能

oppo r9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

oppo r9 plus前后摄像头均为1600万像素。

共同点:两者均搭载了oppo自主研发的臻美自拍技术,拥有美颜4.0,能有效提升进光量,提高暗光拍摄效果之余,还能够根据用户的皮肤状况、五官特征定制美颜方案,让自拍美得更自然。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