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My 布拉格二代来了 锁定本月31日

时间:2016-08-20 15:02:02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宣布其将在IFA 2023上推出新款nubia智能手机,详情请留意本文。

虽然海报中并未过多的提及新品信息,但有网友推测,本次发布的新机应该是nubia My 布拉格二代,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预测

主要面向文艺青年用户群体的My 布拉格一代于去年7月发布,而在今年1月份时,nubia又推出了升级版的nubia布拉格S。由于nubia已经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Z系列的三款新机,再加上距离My 布拉格一代的发布正好一年的时间,从而推测新机是My 布拉格2的可能性非常大。

C罗作为nubia的代言人,在这款新机发布的时候会不会亲临现场助阵呢?如果C罗真的亲临现场,想必会有大批粉丝买单的。

表现

由于Z系列的三款机型已经在今年上半年悉数亮相了,所以从此前的产品来看,新款的nubia My 布拉格2在外观和拍照方面应该会有不俗的表现。

上市

前几天,nubia智能手机官微帖出海报,宣布将于8月31日德国当地时间16:00在IFA2016展上推出努比亚新品。虽然官方并未透露此次新品具体是什么,不过努比亚的产品线来看,即将发布的应该是nubia My 布拉格的第二代产品。

新推“黑金”产品

除了8月31日发布二代之外,努比亚还在官方微博上表示将于9月1日推一款“黑金”有关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海报上的“黑金降临”四个字十分令人想入非非。另外nubia还有可能会推出黑金色智能周边设备,十分让人期待。

乐2s手机最新消息曝光

看完本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8月31日德国时间16:00(北京时间22:00)在柏林举办的 努比亚新品发布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