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s3怎么样 搭载骁龙652处理器

时间:2016-10-27 16:45:5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乐视s3这款手机怎么样,下面与你分享关于这款手机的有关信息。

乐视s3与乐视pro3在外观上很相似,乐视pro3的价格为399美元,乐视s3定价是249美元。

乐视s3怎么样

外观

该手机配备5.5寸屏幕,采用全金属材料设计,Home键采用了常规的虚拟圆形按键,而乐Pro3的Home键采用了以乐视LOGO为背景的呼吸灯设计。

配置

乐视s3配备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搭配高通骁龙652处理器、支持指纹识别、CDLA音频技术、Dolby音效,采用Type-C接口、内置3000mAH电池容量、支持快充3.0技术、配备3GB RAM和32GB ROM内存组合。乐视s3售价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677元。  

乐视手机推出的“生态手机理念”,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生态生活体验,乐视s3的机身圆润轻巧,而且技术含量高,另外推出的乐视pro3的性能也很不错,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系统可以对智能场景的功耗的控制,乐视手机无论是在技术研发,还是产品的设计等方面都具有强大的优势。                        

$关键字展示:乐视手机$

以上就是关于乐视s3怎么样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你参考。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