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评测:拥有出众的拍照体验

时间:2016-10-28 15:48:0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kane  
提要:OPPO R9s在拍照上使用索尼联合定制的IMX398摄像头传感器,极为吸引人,看看OPPO R9s的评测信息吧。

OPPO R9s在延续好自拍的同时,对后置镜头进行了大升级,会有什么拍照的新体验呢。

OPPO R9s评测

外观

该机与OPPO R9一样,搭载1080P的5.5英寸Super AMOLD屏幕,配合1.66mm的超窄边框,在颜值上很有看点,当手机显示黑色时,SuperAMOLED的像素点是不发光的,可以节约不少的电量。该手机的Home键,做了些改变,在使用中的速度的快,持0.2秒屏解锁,更加快速的唤醒识别速度,支持微信、支付宝两大平台的的指纹支付功能。该机还加入了轻触返回桌面”的快捷操作方式,使用起来非常便捷。

配置

搭载骁龙625处理器,内置4GB运存 + 64GB内存组合,拥有Real原声音效,可保证真声音细节,打造空间立体声场,音质方面高低音表现突出,中频稍微低些。

系统

该手机搭载Android 6.0的ColorOS 3.0系统,该系统保持高度流畅同时,还能优化底层。内置的OPPO软件商店中,引入独立的测试工具,可以在固定时间进行全库扫描和人工检测。最实用的一点,是OPPO的伪基站屏蔽功能,这项技术可自动识别伪基站信号特征,对发送的信息进行屏蔽,确保用户的财产信息安全。 

$猜你喜欢:528383026287$

拍照

该手机的前后的都是摄像头1600万像素,OPPO R9s采用了联合索尼一起开发的新型号IMX398传感器,拥有手机中最大F/1.7的光圈,F/1.7的光圈改进了弱光拍摄中,照片发虚和多噪点的问题,支持双核对焦,双核对焦的特点是更容易判断对焦,感受更多的光源,夜视能力更强,拍照的图像清晰。

续航

拥有3010mAh电池容量,支持5V/4A的低压大电流VOOC闪充,具备充电效率更高,充电发热量较小,充电更安全更稳定等优点。

该手机在外观上具有该品牌的特点,拥有臻美自拍、VOOC闪充、Real原声音效的特色,如果是注重拍照功能的朋友,这手机会是不错的选择。

(本篇文章由kane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