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S9本月25日上市 售价2499元

时间:2016-11-16 14:47:21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现在为11月中,金立再次更新S系列,为大众推出了定位年轻群体的金立S9,并计划本月25日上市,售价2499元。

近日,金立在微信线上为年轻用户发布了金立S9手机,首次把柔光自拍、双摄像头和安全三大需求整合在一台手机里,现售价2499元,下面随爱靓网Reiko一同来看看。

金立S9外观

金立S9延续金立S系列的金属机身设计,采用一体化金属设计,拥有很高的金属占比,尤其加入了大量曲线元素,让机身变得更为圆润。

金立S9机身尺寸为154.2mm×76.4mm×7.4mm,配备5.5英寸屏幕,覆盖有2.5D玻璃,为整个机身设计带来了不少时尚气息。

金立S9拍照

金立S9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前置自拍柔光灯,使用柔光灯自拍带来更为出色的美颜效果。

机身背后则采用双摄像头设计,使用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景深双摄方案,两颗摄像头协同工作,在提升画质的同时也可以实现更多的功能,大大提升了拍照体验。

此外,金立S9还使用image+影像系统,内置多种拍摄模式,能提供出色的拍摄效果,并且支持快速拍照、智能操作,提升手机的拍摄体验。

金立S9配置

金立S9采用一块5.5吋的第四代康宁大猩猩屏幕,搭载2GHz的联发科 Helio P10(MT6755)八核处理器,集成Mali-T860 MP2 GPU,拥有4GB RAM+64GB ROM的储存组合。手机Home键集成有指纹识别器,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双卡双待,运行基于Android 6.0系统开发的Amigo OS 3.5。

金立S9售价

金立S9将会在本月25日面向中国本土市场发售,有黑色、玫瑰金色两种配色,售价2499元。

$关键字展示:金立S9$

金立S9作为首台具备双摄+柔光的安全手机,依然由余文乐代言,绝对是近期有购机需要的年轻人的首选。(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