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V3 6月15正式发布,将举行游艇品鉴会

时间:2017-06-15 11:09:52  2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Lily  
提要:今天Lily要和各位机友们分享一下ivvi V3的发布详细介绍,ivvi V3在今天正式发布,这一次的发布会在游艇举行。

ivvi V3将在今天6月15日正式发布,ivvi将会举行一场游艇品鉴会,因此这次的发布形式和其他的手机发布会是有很大区别的,据说这次ivvi V3发布会手机代言人赵丽颖或许会出席。

本次ivvi V3发布会地点是在深圳大梅沙游艇上,阳光、沙滩、海岸、游艇,还有美女,这么有品、有颜的品鉴会Lily还真心第一次见,而且据说ivvi的品牌代言人赵丽颖也有望会出现在现场,看来这次的发布会不仅有颜,还有料。

ivvi V3外观

这次ivvi V3游艇品鉴会的主题就是“为美而来”,ivvi V3时尚的外观设计,纤薄的机身,V3采用的是圆弧侧边,配合不锈钢高光装饰,精雕细磨的U型3D镭雕,让整个机身浑然一体,就如同一个精致的艺术品,真心让人一见倾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