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饮食减肥,准妈妈们如何吃回小蛮腰

时间:2012-08-08 16:38:05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各位准妈妈们产后该如何减肥呢?下面小编会给大家介绍一此饮食瘦身的方法哦,平时可以以鱼代肉,以水果代替零食,还要控制好饭量,多吃菜少吃饭哦。

各位准妈妈产后看到自己走样的身材是不是很苦恼啊?那又产后又该怎样减肥瘦身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瘦身餐哦,各位准妈妈们赶快来跟小编看看吧!

产后饮食减肥一:以鱼代肉

最好是鲜鱼,特别白色肉质的鱼,这类鱼所含的脂肪比较少哦,比其他肉类的脂肪含量都低很多哦,而且白色的鲜鱼类还几乎不含胆固醇哦,不仅对身体还可以有效的控制体重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哦。

产后饮食减肥二:以水果代替零食

在怀孕期间,有些吃货准妈妈们可能憋坏了,在产后就疯狂吃零食,各位准妈妈们如果想吃零食了,可以选择吃一些水果来代替零食哦,吃零食不仅没营养还很有可能会造成肥胖哦,所以为了你的身材着想最好还是不要吃零食哦,可以吃一些西红柿,黄瓜,苹果这些水果哦。

(图片ID:15362557,产后怎样饮食减肥)

产后饮食减肥三:控制饭量

早上的时候最好吃半碗,而到了中午可以吃1碗,晚饭的时候也是吃半碗哦,这个食量的比例对身体体重的控制是非常好的哦,而且煮菜时也不要放太多油哦。

产后饮食减肥四:多吃菜少吃饭

如果你是那种吃饭时肚子不胀不肯罢休的妈妈,那你想减肥瘦身真是一件难事,如果你真的要减肥就要减少饭量,增加菜量哦。 

看了小编的介绍各位准妈妈们知道该怎样减肥了吧?虽然饮食减肥可能不如运动减肥效果那么好,可是如果饮食方面不做好,想减肥也很难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