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开眼界!明星产后神奇有效减肥方法

时间:2012-08-11 17:45:43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带大家去看看几位明星如何产后减肥,其实产后减肥也不是很难,只要坚持就OK了!

明星产后身材也会变臃肿哦,那为什么明星产后不久又会以原来的苗条身材出现呢?想知道明星们的产后减肥的方法吗?想知道的就跟小编来看看,学几招吧!

明星产后减肥一:陈慧琳

陈慧琳从怀孕到生产的过程中,媒体只是发现她的肚子稍微有些隆起哦,其它部位却没有丝毫浮肿,这归功于她的“生子不肥餐”食谱,早餐可以是脱脂奶、麦片、蛋白,而午餐即是白饭、牛肉、鱼汤,奶酪和苏打饼干作为下午茶,晚餐可以吃一些蒸肉饼、草莓和白饭哦。

明星产后减肥二:钟丽缇

钟丽缇在第二次做妈妈后还可以在短时间狂减50斤,她坦言她除了去纤体公司做定做的纤体项目外,还坚持做其它一些运动,在饮食方面采取少食多餐并且吃清淡的东西措施,平时喝水只喝绿茶和矿泉水。

明星产后减肥三:胡静

胡静在产后采取了减肥三步走计划哦。

首先第一个月胡静以补充营养为主,不过补充的都是含有丰富蛋白质和铁的食物,像鱼,蛋,豆制品,奶制品,家禽类。同时胡静也多吃水果蔬菜哦,在这个期间胡静都是以清淡为主,不要吃油炸食品。

第二步,产后第二个月,身体恢复得差不多的时候适量地增加一些运动,像散步就很不错哦,每天坚持散步1个小时。

第三步,产后第三个月,这个时候不用太补了,不要吃太多补的东西了,这个时候也要避免高脂肪,应该多吃水果蔬菜,还要适当的增加运动量,还有胡静涂抹纹霜,使自己的妊娠纹快速消失,还穿上了调整型内衣哦。

明星产后减肥四:孙悦

产后不久的孙悦坚持每天慢跑80分钟,控制好喝水的量,而且好还为自己制定了减肥瘦身食谱哦。坚持了一段时间瘦了30斤哦。 

看了以上明星的产后减肥史有什么感觉?是不是觉得其实产后减肥也没什么大不了,只要对自己狠点并且坚持下去就可以咯,祝各位妈妈们早日瘦身成功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