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后减肥操恢复昔日苗条

时间:2015-02-28 16:02:51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大部分女性产后身体都会变形,尝试了不少方法都没有见效,不妨试试下面小编推荐的剖腹产后减肥操。

剖腹产后身体需要一段时间恢复,一般三个月才可以完全恢复,以下这套减肥操就很适合剖腹产后做。

塑腰

1、双脚打开到比肩膀宽,膝盖放松,双手插腰。

2、上半身固定不动,将骨盆向左右摇摆。

要点:要尽量用力且幅度大一点。

功效:可以有效刺激体干周围的肌肉,帮助塑腰,还能预防腰痛。 

瘦上臂和肩膀

1、将双脚张开与肩同宽,有如拍手似的将双手在头上合起,并大幅度将骨盆向右边推。

2、将手放回与肩平行的位置,同时将骨盆大幅度向左推。接着双手向下合并的同时,顺势将骨盆向右。

3、再次将骨盆向左推,并带动双手向两边提起,重复做数次。

功效:在刺激肩膀到双臂肌肉的同时运动骨盆,可以紧实上臂,还能瘦腰。

(图片ID:17240174,剖腹产后减肥操) 

瘦臀部和双腿

1、手放在膝盖上,挺胸伸展背部往前弯,膝盖微弯,向旁边抬起左腿,膝盖要伸直,背部要延展拉长。

2、回到最初的展背屈膝动作。

3、将右腿向旁边抬起,膝盖要伸直,背部要延展拉长。

功效:可以刺激臀部和大腿侧肌肉,提升平衡感。 

剖腹产后减肥贴士

要注意营养均衡,多吃高营养低热量的食物,但不能减少液体的摄入,同时应该采取有效的运动减重方式,比如游泳、瑜伽等。 

剖腹产后减肥药根据身体恢复情况来进行,各位妈妈不能心急,一定要等身体恢复了才能进行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