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腿式瑜伽 快速消灭小肚子

时间:2013-11-25 15:43:58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Susan  
提要:拥有平坦小肚子是每个MM的愿望,小编教大家做一套瘦肚瑜伽——扭腿式瑜伽,能快速消灭小肚子。

怎样消除小肚子呢?一起来学习下面的扭腿式瑜伽,扭掉你的小肚子。

扭腿式瑜伽

1、铺一张垫子在地板上,然后平躺在垫子上,双手伸开与肩膀平行,腿部并拢。

2、把双腿向上变曲,然后把上身和手臂保持姿势不变。

3、把双腿并拢膝盖,然后扭动腰部,上半身保持不变。

4、双手紧巾在地面上,待双腿向一侧扭动时,头部和腰部往相反方式轻扭,腰部与臀部向相反方法扭动。

(图片ID:46047041,扭腿式瑜伽)

蛇式瑜伽

1、俯躺在垫子上,两肢并拢,然后把双手屈在体内侧,指尖向前。

2、吸气,把下半身至上半身向上伸,慢慢用双手上半身撑起来。 

这套扭腿式瑜伽可以帮助收紧腹部,从而达到减小肚子的效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