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低脂减肥食谱,多吃美容养颜益处多多

时间:2013-03-07 18:35:06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Sunny  
提要:豆腐减肥食谱,低脂更瘦身,还具有美白效果哦,想减肥的亲赶紧来看看。

豆腐具有美白瘦身效果,而且营养丰富,多吃对身体有益无害,想减肥的亲多吃也不怕胖哦。

1、牛奶豆腐汤

功效:具有促进新陈代谢效果的一款牛奶豆腐汤,不仅可以美容还有助于减腹部赘肉哦。

做法:将豆腐切成小块,然后再和牛奶放在一起进行加热,加入少量盐,趁热食用就OK了。

 

2、拌豆腐

功效:这款豆腐清淡爽口,具有清理肠胃废物的效果,可是这款清淡的豆腐菜不可以作为减肥食谱,长期单一的服用。

做法:先将豆腐泡在清水里10分钟,然后再将它切成小块,再往里面加入适量精盐搅拌均匀就好了,最后加上料酒和葱花,在豆腐上淋上香油就可以食用了。

(图片ID:7543715,豆腐低脂减肥食谱)

 

3、豆腐炒白菜

功效:豆腐和白菜搭配在一起,营养齐全,而且豆腐是低脂肪食品,具有加快新陈代谢的作用,白菜也是高纤维素的蔬菜,搭配在一起,热量低的同时还可以紧致肌肤。

做法:首先将豆腐和白菜切好,然后再将它们放入油锅里煮,最后加入调味料就可以食用了。

 

4、苦瓜酿豆腐

功效:苦瓜是低热量食物,而且还具有瘦身效果,和豆腐搭与在一起吃会有爽口的感觉。

做法:先将苦瓜洗干净,然后再将苦瓜里面的囊去掉,将豆腐切碎和肉丝、葱、酱油等放进碗里面,用匙子搅拌均匀就可以了,最后将搅拌均匀的豆腐肉酱塞进苦瓜里面,放进锅里蒸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低脂具有减肥效果的豆腐食谱,值得一试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