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瘦腹动作让你快速拥有热辣小腰

时间:2012-08-09 16:05:50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瘦腹动作,想拥有热辣小腰的快来看看吧!

怎样瘦腹,想知道的就跟小编来看看吧!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几个简单的瘦腹作哦。

瘦腹动作一

躺在地上,双手手掌心贴着地面,并拢双脚,脚尖勾起,然后将双脚放在健身球上,此时抬起臀部,使身体成一直线,保持这个姿势10个呼吸左右。 

瘦腹动作二

侧躺在地上,右手手肘弯曲将右手枕在头下,左手手肘弯曲支撑在体前,然后用双脚夹住健身球,此时要保持自然呼吸哦,坚持5秒后吸气,上半身不要动,接着向上抬起你的下半身,保持这个姿势10个呼吸,做完之后换边做。 

(图片ID:19483691,怎样瘦腹)

瘦腹动作三

将双脚与髋同宽打开并跪在地上,挺直腰背,眼睛直视前方,然后双手在胸前平举,此时要保持自然呼吸并且坚持10个呼吸哦,吸气,身体缓慢地向后倾斜,可双腿不能动哦,再保持10个呼吸即可。 

瘦腹动作四

四肢撑跪在地上,记住此时要保持自然的呼吸哦,然后吸气含胸,做5个这样的呼吸,接着抬头沉腰,保持这个动作10个呼吸即可。 

做了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瘦腹动作,你会发现腹部赘肉真的在减少哦,各位亲们还不快行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