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瘦腹瑜伽动作让你重现妖娆小蛮腰

时间:2012-08-13 16:02:29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瘦腹瑜伽现在越来越受大家欢迎了,本文给大家介绍了几款瘦腹瑜伽,有船式,猫式,抬腿动作和站立背部伸展式哦。

瑜伽现在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哦,瑜伽减肥瘦身和修身养性的效果都非常不错哦,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瘦腹瑜伽。

瘦腹瑜伽一:船式

坐姿,将双手握成拳头向前平伸,然后身体向后仰,接着吸气,再将双腿抬高,停留数秒,此时要将腹部收紧,意识也放在紧张的腹部,再呼气,放松,调息。这个蛇式可以收紧腹部、背部和腿部肌肉哦。

瘦腹瑜伽二:猫式

跪姿,臀部坐在脚后跟,双手轻放在双膝上,上身挺直,呼气,双手尽量向前伸,可是臀部不可以离开脚后跟哦,身体也随着双手尽量向前移,尽 量使下颌和胸部贴着地面,此时臀部与地面成90度,要将意识放在紧张的肩部和腹部,呼气,要慢慢回复开始时的姿势和位置。这个主法可以减腰腹脂哦。

(图片ID:44400023,瘦腹瑜伽)

瘦腹瑜伽三:抬腿动作

仰卧,吸气,将双腿抬至与地面垂直,进行了两三个呼吸后,再呼气,双脚向下脚到60度,再进行两到三个呼吸,再次 呼气,再向下摆到30度,还是保持三个呼吸,再呼气,向下摆到15度,进行两到三个呼吸,最后,吸气,向上抬至90度,重复此操作几次,放松,在抬腿的过程中双腿要保持紧贴和绷紧哦。这个抬腿瑜伽可以减少腹部脂肪并且增强腹部的力量哦。

瘦腹瑜伽四:站立背部伸展式

双腿并拢站立,吸气,双手从身体两侧向上举过头顶并且合十,然后将双手夹在耳后,眼睛向手指尖看齐;呼气,手臂向下身体也跟着手臂向下接着用双手抱住小腿,吸气,将头抬高,再伸直脊椎,呼气,让你的腹部去碰或者是贴着大腿,然后额头触碰小腿,按这样直到整个上身和腿贴在一起。保持并进行两到三个呼吸。吸气,让双手在胸前合十,然后双手带着身体向上向前,直至举过头顶,再接双手夹在耳后,眼睛也跟着手指的方向望去,呼气,双手在身体两侧下来,最后放松。这个站立背部伸展式可以减少腹部脂肪,促进下半身血液循环哦。 

瘦腹瑜伽的效果也很好哦,各位想瘦腹的朋友不妨学一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