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 杨幂分享产后减肥经

时间:2015-08-12 16:29:07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杨幂虽然已为人母,但是身材依然火辣,她是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呢?一起来揭秘。

下面杨幂和大家一起分享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教你怎么减肥最快最有效。

一、一天五杯水

想要攻克肚子上的顽固赘肉,首选要保证体内毒素排出,这样才不会造成腹部水肿引起的肥胖,而肠胃排毒绝对少不了要多喝水,推荐柠檬水,柠檬酸能帮助肠胃排毒,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平日里多喝水,可以很好的排毒养颜。

二、揉捏腹部脂肪

想要有效的去除腹部脂肪,要学会对腹部脂肪进行揉捏,可以帮助快速促进代谢,在腹部运动后再以顺时针和逆时针做环形按揉各100次,“躯赶”脂肪,每次做十五分钟左右,每周坚持三到四次。

(图片ID:18572864,怎么减肚子上的赘肉)

三、健康的运动

运动塑身可以针对腹部赘肉,燃烧到整个腹部的脂肪,比较好的腹部运动有仰卧起坐和转呼啦圈。 

以上就是杨幂和大家分享的减肚子赘肉的方法,产后妈妈可以参考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