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腹部减肥小妙招 抚平小肚子

时间:2017-05-11 15:50:38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Bella  
提要:睡觉前有什么腹部减肥的小妙招吗?想知道的话,快来关注下小编今期的分享吧。

如果平时没有空余的时间减肥,但是又有小肚子烦恼的各位,不要错过小编今期分享的睡前腹部减肥小妙招啦,让你利用睡前的一点时间抚平小肚子。

睡前泡脚

脚步有着人体器官相对应的穴位反射区,是人体中离心脏最远的部位,对血液回流尤其是下半身肥胖的影响很大。睡前泡个脚可以利用热水温度对脚局部的温暖刺激,促进血液循环,排除体内积存的毒素及废物,从而加快人体脂肪的燃烧,达到减肥的目的,尤其是对下半身肥胖者有好处。而且,泡脚可以驱散体内的寒意,调整机体内分泌的平衡,还可以消除失眠、头痛、生理不顺等情况,可谓好处多多。

(图片ID:22002029,睡前腹部减肥小妙招)

腹部按摩8分钟

睡前做些腹部按摩是个腹部减肥不错的方法,每天坚持8分钟中左右就好,以肚脐为中心,手掌紧贴于腹部画圈按摩。腹部按摩能够有效刺激腹部的经络,帮助提升脂肪代谢的速度,在按摩的同时,肠道的蠕动速度也会随之加快,第二天的排毒也会感觉顺畅了。另外,按摩时若配合擦点塑身霜或精油效果应该会更好。

喝杯柠檬蜂蜜水

可以适当的喝一杯柠檬蜂蜜水,不但有润肠通便、排毒养颜的作用,还能够增加我们睡眠的质量。同时,在睡觉之前喝一杯柠檬蜂蜜水,能够为我们身体在夜间的运转提供所需要的水分。蜂蜜水也可以用牛奶来代替。只是蜂蜜水最好在睡前1小时喝。另外,在睡觉前千万不能吃别的食物,水果也不可以,这样会使脂肪被储存,从而出现长胖的情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