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运动瘦腿:清晨做踮脚运动

时间:2017-03-29 09:27:43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瘦腿可以通过饮食,运动,药物等方面瘦下来,我们来看看怎么运动瘦腿才是正确的呢,在清晨做踮脚运动对瘦腿有效果。

通过运动瘦腿是一个有效的方法,可是怎么运动才是正确的,可以在清晨时候做踮脚运动,平时要多快走,养成良好作息习惯。

怎么运动瘦腿

一、剪刀腿

1、躺在地上,双腿伸直,双手放在骨盆突出的地方,双腿向上抬起,垂直于地面,脚尖绷直。

2、保持上半身不动,双腿慢慢向两侧打开,成一个V型,数秒以后再并拢,重复多次,这个动作可以减大腿的内部的赘肉,还能锻炼腹肌。

二、睡前靠墙站立三分钟

睡前不适合进行大量活动,会影响睡眠质量,工作一整天,身体疲惫,这时候沐浴完以后,可以靠墙站立三分钟,放松腿部。

三、单腿坐前折叠

1、这动作可以拉伸腿筋部,打开肩胸,首先放开握住的左腿,两手撑地,弯曲右侧的膝盖,把臀部放低,左腿向前伸直,成为一个坐下的姿势,身体向前倾,右手绕过右侧的胫骨双手后背,右手用力承载胫骨的部位让身体向前。

2、尽量用身体去压近大腿,做5次深呼吸。

四、侧抬腿

侧抬腿的作用是减掉大腿的内侧赘肉。

慢慢从侧面抬起一条腿,整个身体保持直线,练习的次数越多效果越好,可以收紧臀部,这动作的重点是上下摆动的速度不要过大,要慢轻。

(图片ID:10501452,怎么运动瘦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