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分享仰卧起坐的正确减肥方法

时间:2012-08-02 18:09:23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本文跟大家分享达人提供的仰卧起坐的减肥的正确做法哦,还有一些注意事项,都是要注意的哦!

仰卧起坐可以减肥啊,可是如果做得不对那又是另一回事了哦,那要怎样做仰卧起坐才可以达到减肥效果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咯!

仰卧起坐减肥的正确做法一:仰卧起坐要慢慢做才可以减肥

人体能量的供应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如果你只是简单快速的做几个,那样根本就达不到减肥的效果,要消耗体内的脂肪必须要运动20分钟以上,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不要追求速度,这样不仅很容易拉伤腹部肌肉,使身体疲惫,还起不到减肥的作用哦。

仰卧起坐减肥的正确做法二:仰卧起坐的速度要因人起异

不是规定说一分钟内要做多少个,而是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决定做多少,刚开始时可以一分钟做5次,然后再慢慢增加,直到30次左右。一般30岁以内的女性每分钟做45到50个就行了,而50岁以上的每分钟做25个就可以了,做仰卧起坐的数量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减少。

(图片ID:18567631,仰卧起坐减肥的正确做法)

仰卧起坐减肥的正确做法三:保证仰卧起坐的正确姿势

仰卧在床上,双腿正常的弯曲,交双手半握拳放在耳朵的两边,双臂尽量展开,记住,做动作的时候是腰部发力,然后上身起来,可是腰部不可以离开地面哦,接着身体缓慢下降恢复原位,重复以上动作。

仰卧起坐减肥的正确做法四:初学者可利用健身球做仰卧起坐

初学都可以利用健身球做仰卧起坐,将健身球放在腰部,这样不但可以保护和锻炼你的背部和腰部哦,更有助于提升身体的稳定性。

上面的介绍各位要记住哦,这样做仰卧起坐减肥才有效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