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有氧运动减肥的注意事项,规律的减肥更有效

时间:2012-08-09 18:06:14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有氧运动减肥的效果也非常好哦,下文小编就跟大家说到有氧运动减肥要注意的一些问题,规律的进行减肥更有效。

有氧运动减肥法的减肥效果也很捧哦,可是有氧运动减肥需要注意什么你知道吗?下文小编就跟大家说到哦。

一、有氧运动的理想减肥速度

相信这个是很多人想问的,一般慢跑一分钟可以消耗身体15千卡热量,如果每天坚持慢跑半个小时,一星期内,在饮食结构没有发生改变的前提下可以减一公斤哦。所以规律的减肥计划更健康更有效!

二、有氧运动一周可进行2—5次规律进行

一般有氧运动一周规律进行2—5次就可以了,一般刚开始有氧健身减肥的人先从每周两次开始,然后再逐渐增加,因为一般初学者刚开始时会热情高涨,想快点达到效果,所以会每天都锻炼而且每次锻炼的强度也会比较大哦,可是这样很容易疲劳或者浑身酸痛,这样会使你一下子又停下来哦,所以有氧健身减肥也是不能急的哦,要慢慢来哦。

(图片ID:40190550,有氧运动减肥)

三、有氧运动减肥前应热身

不要以为有氧运动是比较慢的运动就不用热身了哦,其实这是错误的哦,有氧运动前热身可以使身体慢慢地进入一个适合运动的状态,使体温升高,心率提高,呼吸速率和血液循环加快哦,热身时间一般5—10就可以了,有些人为了省时间不做热身运动,这样很容易会造成损伤的哦,而且不热身就运动身体会更容易疲劳哦。

四、有氧运动减肥运动后身体应放松

运动过后,身体一定要放松哦,如果在运动过程中突然或马上停止运动,血液就会因为聚积在下肢给心脏带来负担哦,甚至会影响到大脑的供血而出现眩晕和头昏的状况哦,在运动过后应该放松5—10分钟,使身体慢慢地恢复哦。 

有氧运动减肥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哦,可是在运动过程中各位也要注意以上问题哦,最后祝各位减肥成功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