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女友张歆艺背景资料大起底

时间:2015-09-22 09:46:2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袁弘与张歆艺自从公开恋情后,不时在微博大秀恩爱,羡煞众人,而张歆艺的背景资料也遭到网友扒皮,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袁弘与张歆艺因合拍电视剧《解忧公主》而擦出爱火,5月被“全民星探”拍到同回公寓忘情热吻,恋情坐实,两人其后也分别在微博承认恋情,收获众多祝福,而张歆艺的背景资料也遭到网友扒皮,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张歆艺个人档案

中文名:张歆艺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四川省资阳市雁江区

出生日期:1981年5月29日

星座:双子座

血型:AB

身高:170cm

体重:47kg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喜天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北京爱情故事、第三种爱情、新闺蜜时代、老公的春天、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给我一支烟

 

张歆艺家庭背景

张歆艺1981年出生在四川省资阳市,出生于工人阶级家庭的她成熟懂事,1998年毕业于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后就去了深圳歌舞团当舞蹈演员,挣钱贴补家用,在深圳歌舞团工作了两年后,张歆艺渴望能有更大的进步,得到母亲的支持后,张歆艺在2001年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