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晒袁弘伤照 脖子受伤遭网友心疼

时间:2016-04-02 10:44:4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张歆艺在微博上晒出男友袁弘的受伤照,这让粉丝们非常心疼。

日前,张歆艺在微博上晒出袁弘脖子受伤照,网友们表示非常心疼。

4月1日下午,张歆艺在微博晒出一张袁弘疑似“脖子折了”的照片,附文称“打断太阳的后腿”。

但是一切的起因来源于,袁弘在微博上发出张歆艺梳着俩奇怪丸子头的照片,并附文调侃“太阳的后妈”。

早前,袁弘晒张歆艺素颜睡觉照,手机屏被摔碎,然而今次晒张歆艺丸子头,脖子又“遭了秧”,可谓是“好”事连连啊。

早前,火爆娱乐圈的就是刘诗诗、吴奇隆婚礼,两人婚礼结束后,众多明星启程离开。在机场的时候,张歆艺身穿白色长裙清爽十足,侧面对着镜头打招呼的她心情大好,但突出的小腹尤为明显,两人全程大方挽手搭肩甜蜜恩爱,羡煞旁人。对于张歆艺是否怀孕一事,张歆艺表示否认的。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