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邪榜2》筹备开拍,胡歌首度表明不再出演

时间:2016-10-18 15:16:0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mily  
提要:胡歌因出演《琅邪榜》中“梅长苏”一角斩获多项男演员奖项,而最近《琅邪榜2》也在紧张的筹备中,曾是男一号的胡歌则表示不再出演角色。

在第十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节颁奖典礼上,胡歌因出演《琅邪榜》中“梅长苏”一角斩获了“观众喜爱的男演员”、“最具人气男演员”两项大奖,而在事后的采访中,胡歌也首度回应自己将不再参演《琅邪榜2》

10月16日,中国金鹰节颁奖典礼上,胡歌可谓是大赢家,一举拿下两个重要大奖。在晚会结束的采访环节中,当记者问及《琅邪榜2》的筹备细节时,胡歌则表示:“我觉得离开是对戏最好的保护。”首度表明自己将不再参演电视剧的拍摄,让不少的剧迷都觉得非常可惜。

对于此次退出《琅邪榜2》的拍摄,胡歌也有透露自己有仔细地看过剧本,第二部的梅长苏以及整体的故事主线已经有非常多的变化,而他自己则希望把最美好的梅长苏留给观众,认为再出现会伤害到这部剧。在提及接下来的拍摄计划时,胡歌却半开玩笑地称道:“因为梅长苏身体不好,所以需要多休息。”,言语之间还透露出对角色的喜爱与不舍。

早前,胡歌在拍完《猎场》时就表示要停工一年,而这次采访中胡歌也大方地透露了虽然现在没有再拍戏,但是还是有其他的工作在进行中,并不是完全的休息状态。胡歌曾因《琅邪榜》中“梅长苏”一角斩获多项影视大奖,可谓是人气高涨,而这次不再出演第二部的拍摄虽然颇为可惜,但依然也有不少的剧迷和粉丝都表示会支持胡歌的决定,希望能在别的剧集里能看到胡歌精彩的演绎。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